close

這就是父子

打從Mike出生之後,每個看過他的人都一致認為他像爸爸
我也這麼認為
因為護士把他抱給我看的那一剎那
我自己在心底大喊,也太像爸爸了吧?!
果然人家說,小孩是沒辦法偷生的= ="

今天婆婆陪我帶Mike去打預防針
拿了老公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
哇!!
我一直驚呼,真的是一模一樣拉!!
也太像了吧?!



每天晚上要睡覺之前
老公都會跟Mike來個肌膚之親
培養一下他們父子的感情
每次看到Mike趴在我身上老公就會吃醋
然後把Mike抱走。

老公喜歡把Mike抱在胸前,跟他講話
我就在旁邊當攝影師。

也喜歡讓Mike躺在腳上
當作他的遙控按摩椅

有了Mike之後,老公很盡心盡力的陪著我一起照顧他
幫他換尿布,把屎把尿的
我們兩個會一起研究怎麼帶他
一起討論怎麼教育他
然後在一起看著他的表情大笑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就是最樸實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