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婆婆就開車到家裡接我們
今天,Mike要去打預防針
掛的是1號,所以必須準時。
趕快在出門之前先把他餵飽
因為打完預防針半個小時內不能喝ㄋㄟㄋㄟ
其實前半個小時也不能喝啦!
可是從我家到醫院再加上等待的時間應該會超過半個小時!

先是量了身高跟體重
現在小Mike長高了1公分,59公分
同時也長胖了快要1公斤5.4公斤
頭圍大了1公分,37.5公分
呵!
很好很好,表示麻麻的ㄋㄟㄋㄟ都有吸收進去

最近Mike的臉上脖子長了小紅疹,偶爾會打噴嚏
不免還是要問一下醫生
答案都是沒問題,會自己消失
嗯!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接著就是要打預防針囉!
今天要打的是六合一,輪狀口服疫苗(我選擇三劑的,其實也分不出來差在哪,醫生說這個比較溫和一些,就選這個了),肺炎鏈球菌疫苗
一剛開始,Mike還開心的笑
當針打進去大腿的時候開始大哭
哭完一兩聲就停了
換打另外一個大腿,又開始大哭
也是一兩聲就停了!
這點真的是有像到我
哈,接著吃口服疫苗的時候也乖乖的~
雖然是打預防針,可是我這當娘的在旁邊看也是覺得很捨不得

回到家,
頻繁的幫他量體溫
一開始有飆到37.6,接近38
我超緊張的,趕緊打回嬰兒室請教護士
不過一下子體溫又降下來了!
呼!
打完預防針的Mike好黏人
一定要趴在麻麻的身上才肯睡覺
食慾也變的不太好
吸ㄋㄟㄋㄟ吸個五分鐘就不吸了!
還好,當天半夜就恢復正常了!

小Mike呀小Mike
你一定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爸爸媽媽都好愛你耶!

話說,今天6830大洋,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