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悠哉
大家都不用上班
天氣好到發燙
整個有夏天的感覺
好!我自個兒決定要出來去散散心。

上網看了一下
菁桐車站我整個很陌生
那就出發吧!
一開始老公還不是很願意,因為他說太熱了誰有心情去走走
我說,我有啊!李麥克也有,小QQ也很樂意
哈哈,總之三票對他一票,輸了
回三重接了又又,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原來不用上班的台北市如此的美麗
不用上班的高速公路就算塞車也覺得悠哉
哈哈,我今天心情很好啦!
到了菁桐,先去吃了有名的楊家雞捲
我覺得別有一番滋味捏!
跟我在心底想的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整個很讚!
兩個人吃ㄧ盤也是吃光光~

接著就來到了婚紗聖地
也就是菁桐車站
我本來還在那嚷嚷,為什麼我沒有想到這個地方拍?
後來,就後悔了!
因為在某個商店的前面,剛開始是一對新人拿著兩支冰棒
擺了很多婚紗必備的姿勢
結果到我們要走的時候,這張椅子,已經坐過了3~4對的新人
拿了3~4隻的冰棒
擺了N個婚紗必備的POSE
好吧!
我承認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跟大家一樣
呵!
但說實在話,菁桐車站真的蠻適合拍婚紗的!
如果可以想到很多屬於自己的POSE的話

菁桐老街一下子就逛完了
在走鐵軌的時候
有個弟弟對著我說「叭叭」
我以為他在叫他老爸,所以整個沒理會
後來他媽媽說「你也真是小氣耶!借人家走一下也要叭叭」
我才知道原來他在給我按喇叭
哈哈哈!

接著,我們去了有名的深坑
說到這哩,其實有點兒悶
因為老公跟又又都不准我吃臭豆腐
吼!
那帶我去深坑是去心酸的嗎?
好啦!五隻魚我有看到你之前學生時代租的房子
整個很好找!
下次會變成一個地標嗎?

晚上去找了媽媽吃飯
悠哉悠哉的一天
如果可以天天都這樣會有多好?

為什麼沒照片?
其實我都有拍耶!
但實在不忍心傷害大家的眼睛
因為最近我實在不太能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