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2009.01.08號,就開始收到祝福的短訊
哈哈,五隻魚小姐,你果然是第一名啦!
這些很愛弄得我心花怒放的姐妹們
果然很懂我!
珊珊小姐,你不要忘了我們的約會黑~
蒨蒨小姐,我會我會的,一輩子的好姐妹嘛!
還有來自msn,電話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啦!
感謝。
我愛你們!
我老公整個很吃醋,一直說,都幾歲了還在過生日
這是他的口頭禪,改不掉的啦!

那麼這個屬於我的日,到底我做了什麼?
中午,我的公婆特地來接我們,然後請我們去吃ㄧ間很奇妙的餐廳
新開幕的,外觀看起來很氣派
一進到帶位區,很妙的服務生問我們要吃樓下還樓上?
我們怎麼知道樓上樓下的差別?所以亂選了樓上
果然沒選錯
哈哈,這個餐廳蝦咪都有
有炸物,有火鍋,有碳烤,有日本料理,還有很多飲料可以選
本來以為這種大雜燴的餐廳,食材應該不會太高級才對!
沒想到吼!
火鍋超級精緻的耶!
還可以換湯頭喔~
有好多湯頭可以選,而且每換一個湯頭,配料都重新換過捏!
碳烤的肉類也超級高級的!
吃的我好開心,李先生當然吃更飽
公公婆婆也一直稱讚呢!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到家又睡了一個下午
晚上去公婆家!
然後婆婆煮了超豐盛的晚餐
本來看到就飽了,沒想到開始吃之後又吃了好多
我的體重,呼!先擺到一邊吧!
之後還叫我的小叔,去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哈哈,本來是不想唱生日快樂歌了
可是我要許願啊!
所以三大男高音幫我唱了一首生日快樂
好啦好啦!重點是許願
好不好聽無所謂哩!

平淡的生日,有種平淡的幸福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