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真的說的太早了
原本以為我真的沒有什麼不適
結果,現在才知道這麼的難受

一開始,先是沒什麼食慾
忽然想吃點什麼,看到東西後又不想吃了

接著,開始喝東西就感受的難過
一向喜歡的東西卻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吃飽飯一移動,就往廁所跑
吐到胃酸都吐光了,還是沒有比較好
每次吐到都在馬桶前面哭
李先生也無能為力,只能一直叫我加油

偏方,蘇打餅乾吃了也沒用
紫蘇梅汁喝了更想吐
爭鮮壽司吃了兩天就沒用了
汽水完全不敢想像味道
酸梅,我放在身上卻不敢動

好不容易撐到了醫生叫我回診的日子
我問他,吐到沒辦法吃東西該怎麼辦
他說,忍耐吧!
然後就要我打點滴
還開了醫生證明給我休息兩週
結果我請了兩天假,還是勉強去上班
通車的時間好難受
口水瘋狂的分泌,只好自備垃圾袋
真的無法想像過年,我會多麼的沒口福...

寶貝兒,可以讓媽媽舒服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