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拿到媽媽手冊後第一次產檢
量了體重發現自己瘦了
比我懷孕前還瘦了快兩公斤

照超音波,Baby的大小跟現在的週數很符合
聽到這句話就放心多了。

看到江醫生,整個都快哭了!!
因為我還是在跟孕吐苦戰
江醫師還是很耐心的幫我加油鼓勵我
開了一個月的診斷書
要讓我好好的休息。

這次的產檢
抽了4管血
自費驗了肌肉萎縮症的基因
聽護士說,一輩子只要驗一次就可以了
所以2000元飛了

看完醫生,李先生帶我去家樂福買了熱水瓶
沒想到逛沒幾步,又開始想找馬桶吐苦水
草草買了就回家休息

加油加油,聽說過了三個月就會開始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