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李先生就把我叫起床
他要我開始早睡早起,正常吃三餐
我也把這個當作我的新年新的期許好了!
現在更加有動力這麼做了
雖然還沒去確認,但我們還是小心翼翼的

早上,喝了杯營養的蛋白質
因為實在是太早起床了,根本吃不下什麼

中午,等李先生買午餐回來
他買了牛肉麵還買了一顆蛋
然後又多買了一條土司加上花生醬
他說,這個土司給你肚子餓的時候吃,懶的去買東西的時候也可以吃
看到這樣,其實還蠻感動的
實在是有點太貼心了吧!

之後他就一個人把家裡所有的環境整理了一次
然後嘴巴念著,以後我們的家都要保持乾淨才可以

下午我們回去公婆家
李先生一直要我坐著休息就好
哈哈,
晚上吃飯的時候,還幫我夾了魚
叫我多吃ㄧ點
唉唷唉唷!
我還真有點不習慣捏~

要回家的時候
他還問我要不要買豆花回家吃?
我說,不要了!吃好飽歐~

他以前只會說我太胖了,不準再吃了
現在卻要我多吃一點
我要他買什麼給我吃,
他就會說,不要!你太胖了
哈哈,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奇妙了啦!

他以前說自己完全不迷信
但現在卻千交代萬交代我不可以說出去

看來我家的李先生,真的要開始當個貼心的好老公跟貼心的好爸爸了!
要這麼一直一直的持續下去歐!
我們的家庭會這麼一直幸福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