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剛下班,電話就莫名奇妙的響不停
曾哥說,好吵ㄋㄟ~一聽到你電話響不停就知道你晚上要出去
哈哈,我真的很糗,每次有約會都被發現

跟媽咪,YOYO,李先生,吳先生約好去吃天香回味
我討厭下雨天坐公車
偏偏沒有一個人可以來接我
只好認命的先坐捷運在轉公車,千里迢迢的來到了門口
結果我最早到
吼!!
是怎樣

在馬路邊晃來晃去,居然看到了李先生的車
大叫了他一下,就上車陪他去停車我幹嘛這麼好心明明剛剛還很生氣
我說,這麼巧在這裡遇到你
他說,哈摟!孕婦都比較沒行情了
什麼什麼態度啊!
然後一路幫我撐雨傘,拿包包,還要我小心路滑
哈哈,搞的我好像已經肚子很大了一樣

看著麻辣鍋不能吃的感覺真痛苦
我只能吃清淡的那一邊
也許有很多人認為我們太誇張了
但,就是希望不要吃太刺激的啊!
所以什麼東西都是李先生先試看看,YOYO試看看
我才能吃!

最近變的超會吃的
小火鍋可以吃完,還可以喝湯喝好幾碗
早餐一定要吃兩人份
還有便當也可以啃完
肚子餓到好快好快
上班只要一肚子餓就頭暈,只好趕緊泡美祿
我好不習慣這樣的自己歐!

吃飽喝足,我說我想尿尿
李先生要我先忍耐,等等去婦產科檢查在尿
我很聽話的一直憋著
然後掛號掛了好久,明明就沒人的診所,我卻等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輪到我,我以為醫生會叫我先去驗尿
沒想到他說要幫我做超音波
我說,不用先驗尿嗎?
他說,照超音波有了就可以確認了
我說,喔!
他說,而且你在家不是有驗過嗎?
我說,嗯!
然後開始照超音波,他又問我,是不是很久沒上一號了
我本來聽成二號,還好沒回答他
他說,你的膀胱太大了我照不到
哈哈哈哈哈,我快笑翻了。
然後他就叫我去驗尿,我整個好暢快
驗完尿,又等了好久,才叫我進去
醫生說,應該是剛有才對,因為我等了好久第二條線才跑出來
然後問我,有哪裡不舒服嗎?
我說,沒有!
他說,會噁心,想吐嗎?
我說,不會!但是一直有生理期要來的感覺,悶悶的!
護士在旁邊偷笑!
我很驚訝的問醫生,才一個月而已就會想吐了喔?
他說,會啊!會孕吐的人幾天就吐的很厲害了。
結論就是,我不用吃藥,只要好好的吃飯跟睡覺
他希望我星期五在去檢查一次

李先生說,要再去大醫院看看,順便安排產檢之類的
嗯!
早睡早起的第一天
我有吃三餐,有早睡覺,有早起床
很好很好。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李先生一直抱著我的肚子說,耶!我們有自己的Baby了
看他這麼開心,感覺還真奇妙
我還是想等星期五再確認一次
呵!
真是的,這麼難以形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