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小紅亂掉了,來了兩次
以為結婚過後壓力指數恢復正常,小紅也會跟著恢復正常

十一月,又來了兩次
搞的我很想去看醫生,但一直找不到時間

十二月,一整個月小紅都不來了
我不覺得怎樣,因為我已經抓不準到底什麼時候該來,什麼時候不該來了
哈哈,連李先生也不覺得怎樣
可是,我的胸部,脹到好像要炸開一樣
我的肚子也悶到好不舒服

跨年那天,整個人不舒服到無法上班
我以為小紅要來報到跟我一起跨年了
還帶了一整大包的棉棉
結果,還是沒有
呵!

一月三日這天,我跟李先生去逛貼心的小屈
逛阿逛的,走到了驗孕區
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買
因為我們都覺得只是小紅晚點來罷了
但最後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還是挑了一個
哈哈,我忽然想說
可以這麼正大光明的逛驗孕區,這種感覺還真不賴
買了之後,我就把它丟在車上,然後就忘記了他的存在

晚上回到家
李先生問我,有尿嗎?
我說,還蠻多的
他說,那趕快去廁所,驗一下阿!
我說,喔!好ㄚ~
就這麼隨性的去廁所驗了一下
一開始一條線都沒有,我以為買到便宜貨,根本就是壞掉的
等了一下子,開始出現了第一條線
然後旁邊的那條線也蠢蠢欲動
李先生看到,趕緊上網去查
然後幾乎有90%的人都說有淡淡的線就是「有了」
他很仔細的研究了使用說明書
結果,另外一條線也越來越明顯了

我們兩個抱在一起笑了好久好久好久
哈哈,也太開心了吧!
等到星期一,要來去看婦產科確定一下摟~
如果真的有了,那就是牛寶寶耶!
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幸福歐!

新年的開始就有個這麼驚喜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