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是阿
又開始為了頭髮煩惱
要捲要直?
老是在猶豫‧‧‧
為什麼我老愛把自己逼入三千煩惱絲的陷阱裡

今天休了假
也不知道要幹嘛
打了通電話預約
坐了客運往台北跑
台北很遠嗎?
我覺得一點都不會阿!!
哈哈。

戴斯門先生換了個新髮廊
很習慣的還是去找他
一開始我還是在問他,你覺得要燙捲還是弄直?
他還是很客氣的教我自己決定
但有給我很多意見啦!
好吧。
這堆稻草,還是弄健康一點好了

於是乎,我從兩點開始弄到晚上十點
戴斯門先生請我吃了個好吃的藍帶雞排三明治
然後,坐到屁股痛了,腰酸了
總算是大功告成!!
很好,有質感的直髮
我很愛
頭髮短了一大截,但看起來健康多了

學生?
像嗎?
自從弄了這有質感的直髮後
我還真的常被問是不是"學生"耶!!
哈哈,開心到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