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是個很幸福的媳婦
不用準備早晚餐
只要顧好自己跟李先生的肚子就好
也不用做很多的家事
只要把家裡的環境整理好,李先生看起來順眼就可以

那我的挑戰在哪呢?

記得以前剛跟李先生交往的時候,去他家
一開始叫"叔叔、阿姨"也好不能適應
但是好歹也叫五年了
到後面,都可以說的好大聲,好自然
還會"叔~"或是"阿姨~"這樣拉長音

但是,現在要改口叫"爸爸、媽媽"
說真的,我自己覺得好不順口
也好怕大家聽起來好不自然
剛結婚的那幾天,都只小小聲的說
然後還不小心碰出了"叔"後來趕快改口"爸"
真是心臟跳了好大的一下!
還好沒被聽到!

其實現在有好很多了,
敢在大家面前稱呼了
也不用像剛結婚那樣,得先把要講的畫在腦子順一遍
才敢講出來!
很怕又不小心脫口叫錯了!

最討厭的是,配上我的娃娃音
李先生都笑我很幼稚
但沒辦法啊!
我叫"爸爸"媽媽"
就是會很像小朋友啊!
這個真的不是假裝出來的
唉!

好啦!
我想說的是
我要挑戰很自然很大聲稱呼我的公公婆婆"爸爸、媽媽"
為自己加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