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今天真的非常的無聊
在家當了一天的宅女
剛好整理鞋櫃,就想說來紀錄一下我的拍照鞋
雖然有很多雙沒有入鏡
或是穿了根本沒選到有他的照片
可是,也是一種回憶摟!!



這雙,一開始設定是穿白紗的時候要穿的
可是白紗是在海邊拍的
那‧‧‧這雙有9公分高ㄝ= ="
總監有問我要不要穿下去拍?!
我說「唔,不用了!!」
真的穿下去拍,我可能會種在沙灘中吧!!



在來這雙,是要拿來拍粉橘色禮服的
哈哈,有點可愛又有公主的FU
最適合不過了!!
我在涉水走到拍攝的地點,一直掛念著這雙鞋子沒拿下來
大家都安慰我「等等在拿鞋子」
結果,也是一組在溪中拍攝的照片
所以,小粉紅就一直待在車上等我回去= ="



這雙金光閃閃的BLING鞋
沒錯!!就是拿來配透明白紗的~
有喔!!他終於有入鏡了~
而且有選到照片歐!!
總算,沒有白費我的苦心了~
哈哈!!



在來介紹火辣大紅
運用了"紅水黑大半"(台語)的原理
所以他是拿來配黑色的晚禮服的!!
果然配起來非常的亮眼歐!!
珠珠是我自己加裝上去的,整個很速配吧~
哈哈哈!



這雙看起來今年非常流行的魚口鞋
居然是我媽咪親情贊助的
拉拉拉~
我媽很時尚吧?
也入鏡了好幾張,拍出來超好看的說!



在來這兩雙,待遇真的差很多
左邊那雙,是加減帶去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它到底適合哪件禮服
可是又覺得它應該派的上用場
所以,就帶了!
沒想到他還真的沒派上用場ㄝ~
哈哈

右邊那雙,是我非常得意的一雙拖鞋
也是穿著它拍最多組照片的拖鞋
入鏡率是所有最高!
本來計程車司機有準備閃亮拖鞋要給客人去海邊拍照
結果總監說「沒關係!不用~她那雙也很閃亮」
哈哈哈~
感謝佳瑜陪我逛完一整個士林夜市才買到的
而且價錢非常的便宜歐!
看起來又很大方,又不會很俗氣
呵!
重點是,我有看到雜誌介紹歐!
只是寶石的顏色不同而已~
現在是我每天走路、逛街、上班的便鞋!
超好配的!

呵!
我的鞋子真的好多 = ="
小百都說我又不是蜈蚣,買這麼多鞋子幹嘛?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少一雙ㄝ~
而且重點是,不管有多少雙,我還是最愛夾腳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