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喔有喔!
跟拍婚紗感覺一樣的興奮喔~
只是今天的主角是我這個圓滾滾的肚子
約好九點
先回家接妹妹,很感謝她願意這麼早陪我去拍照,不然我肯定會害羞
也謝謝我的老公,他這麼早起載我去
雖然一路上一直笑我胖,還說這麼胖沒人要看
無所謂啦!
因為重點就是這個胖胖的肚子阿!
我承認我還蠻自嗨的。

到了Lisa
造型師是親切又很好聊的Aileen,我ㄧ見面就跟她說「幫我變瘦一點」
我想應該有為難到她
而且這次我想拍的風個跟婚紗完全不一樣
想來點藝術照的感覺
所以沒有婚紗的飾品出現在我的頭上
整個很合我的意
我想這是懷孕後唯一覺得自己還蠻美的一天。
因為是拍孕婦照,所以她好細心喔!
只要我ㄧ個大喘氣,立刻問我要不要休息一下
呵~
貼心貼心啦!



第一套還去出了小外景
哈哈,挺著個大肚子,老實說還蠻害羞的
還好因為快要接近中午
沒什麼路人
不然我恐怕是放不開
也謝謝攝影師King,應該是這樣寫的吧?
這麼大的陽光下,還揮汗如雨的幫孕婦拍照
重點是我家的QQ也有跟到外拍
他整個很黏我,只要我一離開他的視線,立刻呼呼的亂叫
不好控制啦!
但是King還是很有耐心的要他看鏡頭
哈哈,都不知道拍出來會怎樣
對了,我說過這次拍的孕婦照要有別於婚紗fu
我沒找任何的圖片,就交給他發揮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拍出來的結果會怎樣

在來第二套是我自己帶的便服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因為有了Cindy大師的巧手
把我的娃娃裝做了一點小改變
當他折起來,就有種很可愛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我當初試穿起來的胖樣
這套當然是走可愛路線
我終於可以在Lisa的夢幻佈景裡拍照了!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踏入Lisa就想拍的景
拍的我好嗨唷!

然後,接著,糗了
我第三套衣服沒下半身可以搭配
本來是想穿牛仔褲的
但我老公的我就是穿不下
屁股就是拉不起來
真的很生氣
後來跟大鄭借了牛仔褲,沒想到穿是穿起來了,可是卻看起來像胖了十公斤
幸運的事情又發生了
謝謝Eva姐姐,借了我牛仔裙
換了之後感覺立刻不一樣
呵!
這套我想是走性格路線吧!

然後,就是個秘密
這個不能曝光
在現場拍也不能曝光
哈哈,這樣大家應該瞭了吧?
我老公沒入鏡,因為他在我會放不開

這是屬於我的大肚子紀念
一輩子或許最多兩次這種經驗吧?

還有還有,真的要感謝我的妹妹,始終支持著我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不然以我這種歸毛又猶豫的個性
我想不會有這種孕婦照出現吧?

我好喜歡當公主的感覺
哈哈,我的身材生完後一定要快快恢復阿!
雖然拍照的時候有點小累
回到家洗完澡立刻昏睡!

最後最後
一千個一萬個謝謝Lisa所有親切的你們
真的很讚的工作團隊唷!

期待照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