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群女人,先是約了鬍鬚張~
準備討論作戰計畫!
哈哈~
今天多加了兩個生力軍,Elin跟Doris
女人,不管認識不認識,只要fu對了
就嘰嘰喳喳聊不完!
現在終於了解,一個女人等於500隻鴨子,是有多可怕了!
吃飯吃到一半,我忽然發現Doris很像我國中同學~
她是千千的同事,73年次的!
我問「我覺得你好面熟喔!」
他說「我也覺得你很面熟」
我問「我覺得你好像我的國中同學ㄝ~」
他說「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國中讀哪了!」
ㄏㄏ~
後來真的發現我們是國中同學,但不是同班的,是隔好幾班,但是同一個補習班!

很妙吧?
接著,我們討論好計畫
就往曼哈頓去!
Doris也是婚期未定~
我們就這樣,再次跟著安玄姐姐,一樓一樓的看
這次有試穿,天啊!
整個又再度淪陷!
沒想到這麼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再次見面居然就要坦誠相見!
這地球真的很奇妙~

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又要十二點了!
我媽咪也加入了這行列。

然後,就刷了。
刷卡時間凌晨十二點多快一點
心情真好!
我的婚紗定案了~
噗~

接著就是真的要好好保養,好好瘦身了!
哈哈!

好期待拍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