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生氣歐!
還好你後來有來抱抱我~
不然我一定氣一整天的!

早上,6:50分隨著你的鬧鈴聲起床~
趁你還在刷牙,跑去廚房拿昨天放進去冰的葡萄汁!
果然有結冰ㄝ~
你在外面跑服務的時候喝一定很舒服!
用了塑膠袋包好~
拿到客廳,你一看到就說「不要帶那個啦!帶很多東西很麻煩ㄝ~而且我今天是跟別人一起跑!
我說「你帶著嘛!反正沒喝到回家還是可以喝啊!
你說「我說了!不帶就是不帶~你不要逼我歐
我說「你省點買水買飲料的錢不好歐?而且這是用過濾水弄的ㄝ~對腎臟比較好ㄚ
後來你還是堅持不帶,氣的我在沙發上都不想跟你講話勒~
 
你知道我在生氣,趕快跑過來親我~
可還是堅持不帶!
我真的好氣歐~
還好,你把它放去冰箱,然後說「乖乖~老公回家可以喝歐~先冰著!
口亨!
雖然氣沒有完全消掉!

為什麼,男人總是有那麼多意見勒~
水壺放在車上,很礙眼嗎?!
真奇怪!

不管!以後,自己跑服務,我一定要你天天帶~
對健康好的事情,我要堅持!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