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勁~
要出門的時候,跟我家媽媽要了30摳坐公車!
然後,快要到的時候,打電話去吉米叫了一杯珍珠綠茶~
下車前想說先把零錢準備好,因為快要遲到了~
拿了綠茶就得走,不然鐵定會遲到!

沒想到,我居然忘記帶皮包了啦
本來想說先進去跟隔壁的大哥借一下,在出來拿!
可是,還好要過馬路的時候,遇到安琪~
哈哈,上天果然對我還不錯!
先跟他借了50摳,跑去拿飲料~
進去的時候,剛剛好2點準時拉~
太幸運了!

還好我有先跟媽媽要30摳,不然連班都不用上了!

其實應該不會遲到的~
都嘛是那個公車司機,我比平常還早搭到車ㄋㄟ~
居然比平常晚到!
吼,連黃燈亮起我們都已經過到一半摟,居然還緊急煞車再罵估回來ㄝ~
天兵不天兵?!
害我一整路,心裡都在偷罵~

我以為迷糊的事情這樣就沒了!
沒想到‧‧‧
我換紙的時候,居然被手錶割到手宛~
是怎樣?!
痛到翻掉了啦!
腳還去踢到框框,瘀青一大塊~
ㄟ~
夠了吧?!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去扣到,不然就是割到~
口亨!

晚上跟小百講,他只叫我自己要小心~
都沒給我秀秀跟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