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櫃檯前來了2個阿兵哥!
雖然你已經退伍半年多摟~
但是我看到阿兵哥還是會習慣的看2眼!

哈哈,對迷彩的東西,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情懷!
然後~
沒想到他們來我這寄東西ㄝ!
看了地址,居然是跟我家小百之前單位同一旅ㄝ~
哇!
超巧的~
然後在看了一下手上的臂章,也好像一樣ㄝ~
我不太會分啦!
只大概記得~
有圈圈跟老虎~

呵,不知道啦!
反正現在看到阿兵哥整個感覺就會很鮮~
就會開始幻想你在當兵的時候,穿著迷彩服的樣子!
整個簡直帥呆了~
不過還是退伍好啦!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啥‧‧‧

反正,你會懂得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