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又請我去吃大餐了!
哈,這次是生日必去的尚闔屋~

又又跟大娘一起幫我慶生!
我吃好飽歐~
吃完整個人腫了一圈!

大娘一直在那喊「不行了啦!不行了啦!好像要生了一樣~好飽歐!
不一會兒又說「哇!真沒想到你已經21歲了ㄝ~好不可思議!
她整個人都很high~
怪了!壽星是我ㄝ~
呵!

這次我有收到尚闔屋的祝賀唷!

話說吃到一半,忽然有段廣播~
各位嘉賓您好!今天是許小凝小姐的生日,尚闔屋在此代表全體同仁,敬祝生日快樂,幸福一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後面還很長!
但我忘了~
哈哈,應該是我娘去要他廣播的吧!
幸福一生這個詞只有她會用!
她在廣播的時候,我超害羞的~
臉一定超紅的吧?!

嗯!
很開心啦!
生日快樂,大家都快樂!
這個生日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滿足~
謝謝你們唷!
大娘、又又~
我一樣愛你們!

最後,我也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21歲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