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業了!
拿到了3個營養學分~
呵!現在是有專業知識在身上的ㄋㄟ~
小得意
第一次這麼堅持的學一種東西!
沒有遲到過,也沒有不及格過~
哈!
我想我媽生給我的腦袋,其實是很管用的~

我爸說「不讀書的女兒現在可以拿到大學學分ㄝ!
是怎樣?!
我只是不想讀好ㄅㄟ?!
哪天忽然神經打開,我就來去考大學!
之前我缺考~
報了名連考場都沒去!
我很浪費錢,哈!就當作投資教育基金吧~

我以88分、小百86分的成績!
我們很順利的拿到一樣的學分證明書~
嗯!
我贏了!
呵~

現在都不敢亂吃東西了!
就算胖也要吃的營養~
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才有美好的人生可以享受~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我要去幫助更多自己的朋友~
讓大家都可以健康~
有彩色的人生!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