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笨拙了嗎?
還是技術變差了?
最近幾天Mike變的好不愛洗澡
一放到浴盆,整個開始亂踢
我想說是不是沒有安全感,還特地留了讓他抓住我的手
可是沒用,表情很愉悅,但是身體很ㄍㄧㄥ
一直"結力",害的媽媽我很挫折。
要翻面都不給我翻
只好用紗布浴巾擦一擦就抱起來了。

自己反覆的在心理探討原因!
什麼狀況都假設了一下~
會不會是沐浴網我把他放到最低
是不是因為這樣沒有安全感?
可是冬天哩,不放到最低我很怕會著涼

還是因為水太燙?
應該也還好吧!
我都放39度左右啊!
每次心裡都想放到40度好了
但是又怕會不舒服,所以還是都維持39度多
特地查了一下,水溫明明38~40度都算ok捏!

有時候跟他講話會轉移他的注意力
雖然還是在亂踢
可是有比較好洗一點
有時候講話這招又沒用
任憑我怎麼說"好蘇服"他不肯乖乖就是不肯乖乖
害我說的好心虛
哈!

今天,洗澡的時候,我試著把沐浴網拆掉
結果這小寶寶居然在浴盆裡給我翻身
踢踢踢,就翻過去了
害的我好緊張
還好有抓好,不然一定吃水
嚇到我心臟都快"ㄉㄧㄡˊ"出來了!
該不會是在玩水吧?!

忽然又回到新手媽媽那種感覺
幫他洗澡也怕怕的,天啊!
我看要趕緊想到解決的方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