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郵局的氣氛怪怪的。

以前很high很能帶動氣氛的人,最近也都悶悶的!
連我自己都常放空

唉。
芳姐要調走了,我好捨不得!
每天都會聊天的好人,卻要調去別的郵局了。
她有答應我,如果我結婚要來喝喜酒!
可是‧‧‧我想我會很想她吧。
還有她可愛的雙胞胎寶貝!
我沒看過,卻聽了很多關於兄弟的可愛對話~

最近去上班沒有那麼快樂了。

不像以前我都會提早半個小時到!
提早去,就算沒做事情也會聊天聊的很開心。
現在~
就算公車提早到,我也會去晃個2下在進去上班!
我還是很有服務的熱忱‧
不過,我不喜歡辦公室的氣氛!

如果,沒有業績的壓力該有多好~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上班。
還是快快樂樂的聚餐!
不像現在~
呼!整個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