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我就知道,你會不小心睡著的
真是個乖寶寶!
看完書就去睡覺了~
好乖。
這樣婆ㄝ才會愛!
上班很辛苦,我知道~
心疼
公ㄝ~要好好睡唷!
不要踢被子~
明天才有好精神上班!

哈哈~
說真的,比起你我好不認真唷!
上完課到現在又要過一個禮拜了。
我一個字也沒看~
你每天都狂看!
這次我又要輸了吧?!
噗。
真不知道到結業我會欠你幾個禮物?

媽媽說「我家女兒都是靠頭腦取勝
從小到大都不用讀書,每次都到考試前隨便看一下就考前幾名勒。
ccc~
說來還真有點給他驕傲又有點慚愧!
ㄏㄏ~
老是靠頭腦也是不行的。
好吧!
明天晚上來好好看一下好了~
總不能每次都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