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
男人好像都很喜歡說這種話唷?!
分手之後,都會聽到「我以前沒有好好對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跟那個女生在一起,心底想的都是妳
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
這之類的話~
狗屁!
我討厭會說這種話的男人‧‧‧

老實說,我有收過這種短訊!
不過大概過了一年了吧?!
我不想理他~
一點都不想!
如果你會珍惜,就不會走到分手這樣的地步了!
如果你會記得我,就不會選擇她了,不是嗎?!
呵~
雖然我的情況是前者!
但週遭的人常常都被這樣自私的男人給傷害!

口亨!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男人~
女人是用來疼的~
不是用來比較之後才選擇的!OK?
別想吃回頭草。
這一點也不像你們那自以為瀟灑的心態~
既然都分手了!
就讓對方去找尋自己的幸福吧。
別再讓過去的回憶牽絆著彼此~
沒用的!
在一起都不快樂了,別妄想分手後再合好~
女人上當一次後,往往會變的更聰明!

我很慶幸。我沒有被回憶給牽絆住!
而是很努力的往前走‧‧‧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我的男人也很珍惜我,很愛我~
呵。
這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