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一直在思索著,寶寶生下來後誰可以幫忙帶?!
想了好久好久,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今年五月,當育嬰津貼通過後,我的心開始蠢蠢欲動
不過卻一直不敢說出來!!
畢竟,我帶小孩可以上手嗎?!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把握~

Mike出生後,一直堅持著純母奶親餵
也體會到如果我真的產假結束後回去上班
那該怎麼餵母奶?
請婆婆幫我帶,交通的問題該怎麼解決?
因為我們家離婆婆家開車要20分左右
放在婆婆家當假日媽媽,我肯定是捨不得的
左思右想,在滿月的時候我跟老公提出了這個想法
那就是,
我想要請半年在家帶Mike
要說出這個想法之前,我已經想了好久好久
從五月想到現在了吧?!

老公考慮了幾秒鐘,回我:那就請吧!
真的很感謝他,願意先暫時負擔起家計
在加上我媽的支持,所以毅然決然的寫了留職停薪申請書
雖然有可能恢復上班後回步去原來的單位了
可是為了陪著Mike成長,我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ㄝ~

今天,是產假恢復後的第一天上班
由於我的申請書很慢才遞交出去
很怕沒有請成功~
所以特地起了個大早,打電話去確認
經理說:ok啦!
呼!
這個ok代表我即將開始的半年全職媽媽生活
也代表著另一個全新的挑戰要展開

寶貝,有了你之後,讓媽咪開始知道自己的責任
也讓我更明白自己的使命
我不能在當個小女孩
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凡事都得先考量一下
哈,愛逛的網拍也從衣服鞋子變成逛你的衣服鞋子
爸比每次都吃醋,說我都顧著幫你買東西,都沒想到他的包包壞掉了
還說我都幫你買最好的,他的都是路邊攤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愛你!

幫你洗澡看著你舒服的表情,媽咪都覺得好幸福
每天幫你按摩,跟你說話
抱著你睡覺(雖然常常是媽咪先度估)
聽著你一ㄧㄚㄚ的說話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長大
這些都是媽咪從來沒有想過的日子
原來有了你之後,生活會變的這麼幸福啊!
那種幸福的感覺跟在談戀愛的時候差很多ㄝ~
你真的是媽咪最愛的小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