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現在才回到家!

我剛剛做了一件絕頂無聊的事情、可是又好像很有意義!
哈哈~
那就是《我陪你開車回台中,立刻又坐媽媽的車回來台北
完全沒有在台中停留唷~
從桃園到台中在從台中回來台北。
國道3號國道1號南下北上一日遊?!

這真的有點無聊ㄋㄟ~
可是我喜歡!
因為可以多在你身邊久一點。
可以陪你聊天~
可以窩在你身上~
我就心滿意足拉!!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累啦~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這樣做有一點﹝沒意義﹞好不好...
噗**

而且,也不能說去台中沒幹嘛啊!
至少我們在等媽媽的時候~
在車上聊天的感覺,好像回到了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呢‧
甜滋滋的**
拉拉拉~
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