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巧了吧?!

我只能說﹝真的很幸運﹞~

今天晚上,趁著家點~
大家都在!
我把我去電腦展拿的目錄,跟已經下訂單的NB型號~
拿出來跟霖大哥討論。
一方面是怕自己買貴,另外一方面是怕東西不好!
後來討論到一半~
漢堡夫妻也靠過來~
然後...
漢堡哥哥說了一句話「疑..我同學好像在這家公司當主任ㄝ!
真的假的?
太巧了吧...
接著他掏出了一張名片~
上面跟業務給我的名片排版完全一樣

哈哈**
妙的事情發生了~
漢堡哥哥立刻打電話給他同學!
幫我問了價錢~
還幫我凹了很多東西!
有外接喇叭、mic跟隨身碟~
超開心的說!
漢堡哥哥的未婚妻~
也很熱心的幫我凹贈品!

越來越覺得人緣好重要了~
我迫不及待想把這個消息跟老公說哩!

在一次感謝漢堡夫妻~
言身寸 言身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