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五月就訂購的寢具組
也是最早幫小麥可買的東西!
哈哈,其實婆婆買完之後,我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最近,看到行事曆
才想到寢具組要送來了耶~
原本是昨天就要到貨,可是颱風天,所以今天才到貨

老公一大早就下去收貨
兩大箱,超級大的兩大箱
守衛要借老公推車,他很帥氣的拒絕
自己扛了兩次才扛上來
我在睡夢中,要他不要現在組裝
因為大家都跟我說,不能在家敲敲打打
沒想到,打開來一看,都是用鎖螺絲的
所以他就自個組裝起來了!

起床後我躺在沙發上看
看他組裝的滿頭大汗
整個很有FU
哈哈,八八節還沒過到就先幫兒子組裝床
太好笑了啦!
不過看久了也很溫馨
小麥可,你看看爸爸有多愛你

床組整個好大
我感覺可以睡到國小
寢具組,我就沒打開了
因為老公請婆婆幫我們清洗
現在肚子好大,整個不方便蹲著用手洗
感謝我有個好婆婆啊!

還有六包洗衣精
有了寢具組後,我開始燃起了購物慾望
怎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