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你穿起了襯衫打了領帶!
沒錯!
我們要去面試~
目的地〔台中〕!

這個對我們來說有故事的地方~
現在也是讓我很矛盾的地方~
10點30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你進去複試~
我在車上等你!
看了一下你們公司~
哇!真大˙˙˙
剛下過雨的台中顯的有點悶~
在車子裡的我心浮氣燥的!
玩著手機裡面的遊戲~
有點心不在焉@@
心底有一些想法˙˙˙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想法~

12:20分你從公司走出來~
面試結果還不錯~
公司的福利制度也很好!
沒錯˙˙˙如果錄取了!
你就要到台中受訓半年~
半年或許跟當兵比起來不長˙˙˙
可是台中好遠ㄝ~
也許假日還是可以碰面!
也比當兵的時候自由很多~
唉唷!可是感覺就是很怪~

這是你理想中的工作ㄝ~
而且受訓完後上班的地點也是在林口!
正常上下班~週休二日!
這樣的制度我在挑剔什麼?
不過就受訓半年吧!
好˙˙˙我會說服自己去適應滴@@

下午在不熟的台中市區亂晃~
一下子下大雨~
一下子出大太陽!
一下子又下雨又出大太陽的台中天氣!
讓我們好不能適應喔~
呵呵!
最後不知道要去哪只好2個人跑去唱歌!
感覺好像小開上班偷溜帶女朋友去偷閒的感覺~
真是給他有點小不自在呢!

到了傍晚~
老公的好朋友下班!
我們一起到他家坐~
那樣很簡單很穩定的夫妻生活讓我們好羨慕唷!
尤其是看到他小寶寶在肚子裡的超音波~
呵呵呵~
然後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你穿西裝好像變的不會騎歐都邁勒~

台中的東西好便宜唷!
焗烤飯在附送一大杯100摳的飲料跟一個果凍~
跟台北還差真多!
阿彥跟他老婆還已經幫你規劃好~
如果將來在台中受訓!
我假日可以去找你~然後住在他們家一起出去玩!
噗~
我也希望如果你去台中受訓我的心態可以快點轉換!
就像你還在當兵一樣~

後來我們看完意難忘!
就準備回台北哩~
歐!對了~
他們還很開心我們也是看憶難忘勒~
好像年輕人不會看憶難忘一樣= =
回台北的路上~
我邊啃著有名的雞腳凍~
然後邊聽老公計劃未來!

這真是個感覺很奇怪的夜晚!
我希望我們的未來可以很穩定很美好~
卻又怕自己不能很快適應你要去台中受訓的生活!
呼!
真怪真怪~
好累˙˙˙別想算了!
等3天候看公司怎麼通知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