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樣的感覺很好!我愛♡

早上手牽手去吃早餐!
吃完回來後˙˙˙
我們又去睡回頭覺!
然後被鬧鐘嚇醒~
你送我去上班~
陪我去買飲料!
走著我習慣的路~身邊卻多了你~
今天的我心情一定會很好!

上班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下班你來接我!
我˙很˙開˙心˙♡
雖然天空還是在下微微的毛毛雨~
但是!絲毫影響不到我ㄝ~

我一直說:老公~我想要去淡水!很久沒去了~
你說:不行!在下雨ㄝ~
我說:吼~一點點而已拉!拜託~
你說:等等在看看!
下了三重交流道~
我看了看˙˙˙疑!地上是乾的ㄝ!
開了窗戶!沒雨阿~
哈哈!
我說:老公~沒下雨了!
你說:還真是便宜你了!
後來你還故意把車開回家樓下~然後轉個彎才往淡水的路去!
嘿嘿~

到了淡水~一把車停好!
雨嘩拉嘩拉的下來~
你說:阿˙˙˙老婆的臉綠掉了!
我說:才怪!因為我已經到了阿~
你說:對吼~你已經達到目的哩!
我說:哈哈~而且小小雨還挺浪漫的阿~
平常日的老街沒什麼人~
我們玩的很開心!
去投籃~比賽!
我贏勒~得意!哈哈哈♡
後來還用10元夾到一之魯夫呢~真賽!

逛了一個多小時~
腳也酸了!
準備回家~
把車開出停車場~
雨嘩拉嘩拉的~下超大的!
你說:嘿嘿~我們還算的真準!
真的!不然在多待幾分鐘!我們一定會變成落湯雞~

今天的感覺~我很喜歡!
愛你愛你的拉♡

哈哈~對了!明天你要去面試~
剛剛試穿西裝給我看
沒想到你忘了帶裡面那件白色的衣服~
想了老半天!我決定拿我的小背心給你穿~
你穿的下ㄝ!只是畫面很好笑~
我一直笑你~你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看到你穿我的衣服還真的很可愛ㄝ~
快笑翻我門全家人了!
好吧˙˙˙明天早點起床陪你去大賣場買99元的內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