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到現在我的頭還是很痛!

可能是中署了吧?!
媽媽幫我刮痧之後還是沒有好~
真的很難過!

所以本來要去接你放假的~
可是你叫我在家裡好好休息~
你自己坐火車來我家就好了!
到了家裡~
你因為禮拜二要面試!
所以必須回桃園一趟~
我跟妹妹陪你一起回桃園~

一路上˙˙˙頭還是很任性~_~

到了家!你上去洗澡準備東西~
我跟妹妹在樓下聊天看電視!
你爸爸媽媽真的很疼我~
雖然我還是努力的在笑~
努力的在聊天!
可惜我的頭很不配合的在痛~
不然一定可以講更多的笑話給他們聽的!
也可以把好吃的東西全部吃光光的!

等你下來~
看到我的臉色不對逕!
問我怎麼了!

我說:頭很痛!
你說:不要這樣~我會很難過!
我說:沒關係拉!
之後你跑到樓上去找普拿疼要給我吃~
可是好像家裡沒剩了~
看了一下雙壁傳說˙˙˙
你就趕著要帶我回台北休息了~

在車上~
你一直安慰我!
一直很心疼我!
還不停地看我有沒有好點了?!
這˙˙˙讓我好感動喔!

專屬我的溫柔~
只有我可以這樣獨享你!
感覺在回溫的我們~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今天˙˙˙我好愛你!
今天˙˙˙你好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