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怎麼停止了!!
話說我的體重在懷孕的時候整整增加了20公斤
剛生完的時候,我滿心期待的量才少了4公斤
我家Mike出生就3455公克了= ="
量完體重我整個很受傷!
做完月子的時候 ,瘦了10公斤
接著,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就這麼一直停在這個體重ㄝ~

奇怪的是,不論我吃多還是吃少
體重不會增加也部會減少ㄝ!!
就是這麼的不動如山
阿!!
該怎辦阿?!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減重停滯期啊?
我現在每天看到身上的肉
心情就很差
抹了瘦身霜,好像也是心理作用
每次看到點腦桌面的婚紗,就會立志要瘦回到從前
可是餵母奶又不能減肥
前幾天偷減肥,奶量居然減少
害我真的不敢再嘗試。

前天回去家裡
試穿了N件的牛仔褲、短褲、裙子
試穿到我媽都一直大笑
結果沒半件可以穿
只有棉褲免強很繃
頓時又開始陷入憂鬱中>"<
牛仔褲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的懷抱阿?!

我好想瘦喔!!

誰可以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