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從懷孕開始,其實就一直在想要上媽媽教室
身邊也有好多新手媽媽
尤其是要感謝小嫻,不停的提供我課程
可是不是我時間沒辦法,就是自己懶
所以拖到線再才上第一堂課

這堂課我半個月前就報名了
本來是想報名上個月的
可是當我打去報名的時候已經額滿了
這次,可是學聰明了
手腳快的勒!!
一看到立刻報名

這次的主題是「拉梅茲呼吸法」跟「如何成功哺餵母乳」
兩堂課我都好需要
第一堂課是千千 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去上的
這是她生完後,跟我講的第一個感觸
自然產好像上了這個,真的會比較不痛耶!
哈哈
當課程一開始,講師先講母乳
其實聽起來還挺複雜的
尤其是保存期限這個問題
我跟老公討論很久,還是決定保存期限者檔是交給他負責
我則是負責好好的生產製造

而且感覺吸奶這件事好痛喔!
希望麥可可以很有天份,不要讓媽咪太痛

在來是拉梅茲呼吸法
在課堂上講師要我們練習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於緊張
我真的聽不懂耶!
尤其是什麼CCCC呼的
我每次都跟人家相反
搞的老公很激動
他說「來!你看著我,就是像這樣啊!」
我雖然看著他,也照著做,可是就是很不適應
等到課程一結束,立刻衝去問講師
終於有了一點小成果

當從媽媽教室走去開車的時候
老公一直在馬路上大聲的說「我要來幫你錄個教學影帶,拉梅茲呼吸法第一式,預備備~」
用的我快笑死了
回到家還拉著QQ兒
跟我ㄧ起練習
等我生完在來跟大家分享,可不可以減輕生產的痛
不過在我練習完後的當天晚上,有比較好入睡耶!
而且睡到七點多才醒喔!
之前的好幾個禮拜我都五點多就醒了
睡到自然醒這點讓我還挺開心的。
雖然睡醒的時候腰酸背痛的
可是至少睡的著了

接下來,我想一定要給自己立個目標
每天都要練習一下
也希望小麥可可以讓媽媽輕鬆又順利的把健健康康的你生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