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去探訪Annie跟小a倫母子
本來第一次去就想寫篇網誌
結果,一忙,就忘了

還記得第一次,要去看小a倫的時候,很緊張的跑回家,衝忙的洗了澡
到了Annie那,Minnie先引導我跟小百去洗手
還要用指定的洗手乳清洗乾淨
然後問我們「有沒有生病?」
沒有的話,才能進去嬰兒房
哈哈,第一眼看到小a倫~好古錐歐!
皮膚看起來嫩到好想咬一口
可是,我不敢抱他
呵~
而且看他睡的好熟,我們一下子就到樓下看電視聊天了!

在來這次,一樣的衝回家洗澡
哈哈!
不用引導,我們很自動的洗了手才敢進去
小百幫小a倫拍了好幾張照片
我還是不敢抱他
這次,我有記得自我介紹了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未來的舅媽
疑,是舅媽ㄝ~
整個老了十歲ㄝ!

小Baby就是會散發出一種幸福的滋味
不管是媽媽抱著,還是爸爸抱著
雖然潘姊夫抱了幾秒鐘就全身是汗
可是,還是有感受到他對小孩子的濃濃父愛
呵~
那種畫面,就是一種很美的圖

在這裡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