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新手機(也沒很新啦!都用了半年了),最近居然狂當機!
我心情好的時候,當機也就算了!
因為我可以很耐心的重新開機~
可,心情很煩的時候,連絡個事情,打個電話,都當機ㄝ!
心中常常邊開機邊想罵髒話。
好幾次,跟小百吵架,還一直當機,我邊打鍵盤邊哭~
因為,就覺得,什麼都要跟我做對

今天,趁著中午去遠傳維修~
想說,反正還在保固內!
給它修一修,不然等過了保固,就只能自認倒楣了~
結果沒想到,我真的快被氣暈了。
昨天因為怕維修手機裡面的資料會全部不見,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客服部問~
那個小姐跟我說「不用擔心,如果需要備份,工程人員會當場幫你處理備份!」
所以我真的很乖,都沒有備份,就把手機送去了!
現場的工程師居然說「因為牽涉到個人隱私,所以我們不可能幫客戶備份」
意思就是說,我資料都沒備份,今天是白來的摟?
在來,我問他,營業時間到幾點?
他說「禮拜一到五的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ㄟˋ~明明客服小姐就跟我說只到晚上6點啊!
那我幹嘛還大中午的趕來?
這時候火氣已經超大了啦!
接著,我請他先幫我檢查一下,看看需不需要留在這兒維修~
他說「先幫你做個清潔,你回去用用看,如果還會再說」
嗯!好吧~你用吧!
天啊!我真是受到太大的刺激了~
後來,我問他「維修要收費嗎?」
他說「如果非人為因素的話就不用」
我看了看旁邊的告示牌~
如果是人為因素維修的話,如果拆開不修了,需要負擔200元的檢查費!

嗚~
頓時有種買錯手機的感覺!
聯強維修乾脆,速度又快~
本來以為遠傳保固應該也差不多~
沒想到差很多!
好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