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早就睡了
帶著頭痛,與不舒服進入了夢鄉

夢裡,我的老公很帥
帶我去巴黎度蜜月
我清楚的看到巴黎鐵塔
很浪漫‧‧‧
印象很深,當時的我正在跟巴黎鐵塔合照

夢裡的老公是誰?
我不認識

很高很帥又很體貼
哈哈!
這個我記最清楚了
還帶我去逛了LV
模糊中,我好像有打電話問又又~
需要幫她買什麼嗎?
噗。
連在夢裡都對妳這麼好!

溫柔的吻
親在我的臉頰上
濕濕的口水
靠。張開眼睛看到的是我家QQ
原來是他吃早餐的時間到了
剛剛那一吻,是它!

該不會QQ變人,是個大帥哥?
哈哈!
拜託,陳小元,我家QQ是大帥哥
才不是你們說的那樣勒。
不要忌妒我家QQ

夢。果然是場夢
但我這樣算是精神外遇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