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只有我會這樣
還是全天下的女人都會這樣?

常常逛街,買東西
買完東西開始後悔
但,後悔完又會很開心
後悔的事買東西花錢很罪惡
開心的事買到了自己尬意的東西
我就在這種深淵中徘徊...

常常吃東西
吃的時候很滿足,很開心
但一吃完,又開始後悔
後悔的事不知道又要胖零點幾公斤
開心的事,滿足了口腹之慾
我又在這種深淵中徘徊...

老是,這樣有罪惡感
但是又很開心
哈哈!
我覺得我生病了?!
還是女人都會這樣?!

呼...
我今天很開心
但卻充滿了罪惡感!!

花錢真的好爽
但最惡感真的好深

吃東西真的好爽
但體重看了會很幹

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