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花蓮,雖然是去玩~
可是也見了小百幾乎所有的親戚!
歐,不。
這次過年大概都見過了~
其實,小百的親戚,人真的都好好ㄝ!

很謝謝二姑丈、二姑姑在花蓮的照顧~
讓我們玩的好開心!
也感覺超溫暖的ㄝ~
呵~
而且二姑丈好搞笑。
每次一說話都會笑個不停~

還有大姑丈、大姑姑載台東的招待!
讓我感覺很慈祥,很和藹~
反正,人也超好的!

哈哈。
過年因為有這次的出遊,變的好精采!
我跟小百約定~
以後有錢,要買一台休旅車(那時是想要WISH現在換了,想要ZINGER)
然後載著小孩,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
在來是,要讓我們的爸爸媽媽到花蓮養老!
過著他們想要過的生活~

老公,謝謝你ㄝ~
帶我去花蓮,辛苦你摟!
我很開心~
哈!
在我心中,你已經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