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是花蓮遊的第三天,也是要回台北的一天!
小百規劃,今天大概早上從姑姑家出發,一路玩回台北~
吃完了早點,跟姑丈、姑姑道別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首先,當然是花蓮市區摟~
從姑姑家到花蓮市,還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於是我們慢慢開,本來表決要不要去海洋公園的~
可我說「現在去?太晚了吧!門票又貴,下次來在去啦!這樣玩的比較夠本阿~
因為我這句話,小百決定不去了~
真拍謝捏!
百弟跟淑~如果你們想去,我還真是多嘴
然後經過了瑞穗牧場,又因為車子太多,沒辦法迴轉,沒去成。
後來,看到一大片油桐花田,我說「好漂亮歐!我好想去照相歐
小百說「這裡停車太危險了,等等有看到在照
車子繼續開,百弟忽然說「這裡也有一片ㄝ!
但是又開過了。
就這樣一直望著油桐花田興嘆~
小百說「油桐花過了這兒大概就沒有了。
害我好失望歐~
沒想到,到了瑞北,看到了好多片油桐花田,我們找到了一片空地,停在瑞北國小門口,就下車拍照了!
本來我門在左邊拍,百弟跟淑在右邊拍~
拍了幾張,我們覺得好像右邊的比較美麗,就過去跟他們湊熱鬧!
正當我們拍的正開心時,忽然聽到好大一個聲響~
回過頭去看,發現一台摩托車,栽在田裡。
就在我們面前,好可怕歐!
效儒說「人還在動ㄝ!
小百說「快快快!我們快過去幫忙
我跑去前面的蕃薯攤請他們叫救護車,我跑的很急,很喘,心理邊祈求,人一切平安!
然後番薯店的老板娘跟女兒很快打電話叫救護車,我跑回去田那~
他們說沒駕照,又叫我去請老板娘跟救護車說不用了~
就這樣我跑了2趟‧‧‧
等我跑完之後,在田邊,問婆婆有沒有事?!
婆婆卻叫我幫她找鞋子~
我看到一旁載人的小孫子,腳上一直流血!
後來,小百要我跟莉淑先回去我們的車上等,這裡他跟效儒處理就好了。

我跟莉淑走回去車邊的時候,其實我的心跳好快。
不知道ㄝ~
就很害怕!
等了好久,都還沒來~
我跟莉淑發現對面有一家摩扥車店,走過去想跟他們說‧‧‧
可走到那,卻被小百罵,叫我們回去那而等就好~
過一陣子,小百跟效儒跑過來,上了車,我們又繼續了我們的旅途。
大家‧‧‧好像心底都怪怪的!
小百說「等等去糖廠吃冰,壓壓驚!
效儒說「剛剛去扶老婆婆,他嘴中念著哈里路亞
我則很安靜,因為心就一直怪怪的。

這件事情,我們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漸漸平復!
還好,我們的車沒停在那附近,不然可就良心不安了。
我們只是好心人,幫助他們~
希望他們平安,無事。
也希望孫子的腳傷,趕快好~
不要再有下次了。

到了光復糖廠,我們吃了冰~
好好吃的冰歐。
排隊排好久,可是我們還挺幸運的~
剛去的時候沒什麼人,買完忽然人暴增!
哈哈,吃著冰,玩著機器棉花糖~
逛著糖廠賣的東西~
嗯!
其實沒什麼ㄝ,就很普通~
但是冰真的好好吃ㄡ。

我想,應該是運氣,出了糖廠後,就看到一堆油桐花田!
哈哈,當然要拍個痛快摟~
我還看到有人拿著大熊,去那拍哩一.一+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鯉魚潭了!
我一直以為跟埔里那個是一樣的~
沒想到這個鯉魚潭好大ㄝ~
潭上好多人在踩天鵝船。
有6人的,有8人的,當然也有小情侶踏的~
一開始我跟小百踏的好努力~
而且有小快艇經過,我們的小船就晃的好大力!
我好生氣說!
哈哈,後來累了,就隨波逐流了~
我們在船上聊著未來,好幸福,好甜蜜ㄝ!
當然,這是秘密,不可以說哩!
大概採了好久,肚子餓了~
買個炸蝦餅(很像韭菜盒的東西)~
坐在潭邊,邊吃邊等百弟他們。

後來,百弟的船回來,只有百弟一個人ㄝ~
他說「踩船踩到一半,莉淑肚子痛,就去岸邊上廁所了,剩下我一個人踩
哈哈哈,好好笑歐~
一個人踩,女朋友去岸邊廁所大便。
快笑翻我了!

下一站是太魯閣~
我沒去過ㄝ!
第一印象是,車好多歐!
然後就開始小塞。
小百問我「如果你知道這裡的原住民是哪一族?下次再帶你來花蓮玩一次
唔‧‧‧是鄒族嗎?
沒想到我答對勒~
哈哈哈!
真是開心ㄝ~
之後拍了幾張照,去了長春祠,天色就暗了。
我們也結束了花蓮之旅,準備回台北摟~

從太魯閣出來,一路開蘇花公路回台北都在堵車!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我們一人買了一張彩券,開始討論著12億的樂透夢~
忘了從哪兒開始,小百開始頭痛。
換百弟開車~
我們坐在後座睡覺~
後來百弟又告到破輪胎,又把整車的人驚醒。
百弟自己說「這次我最雖了,先是去的時候告到怪東西,女朋友踩船踩到去大便,要回家的時候要告到東西!這次樂透一定我得的啦!
哈哈,快笑翻我了啦!
然後不知不覺也快到宜蘭了。
對了對了,
我們到了南方澳吃晚餐~
還不錯吃的牛肉麵~
吃完繼續開北宜回台北~
開到石碇,本來以為要上北宜高,結果小百又頭痛,就換百弟開~
小百說「我好想開開看北宜高ㄝ!
真是的,坐在後面享受不好咪?!
之後我們就一路睡回桃園哩。

先回百家,在回小窩~
結束了3天3業的花蓮、台東之旅!
照片?!
等我整理好在POㄝ~
敬請期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