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其實一直在猶豫自己該不該補這篇~
因為已經過了一陣子了!
可是吼,又覺得網誌就是要紀錄一些東西,以後哪天可以翻出來笑一笑~
回味一下也不錯!
是吧?!

**************************

老婆,我明天要回去台北上班了!
什麼?!回來台北上班?!我很驚訝,不是說好要5月才有可能回來台北上班嗎?
今天我們科長要我明天回去台北報到
哇~那以後都在台北上班摟?」我的心臟興奮到都快跳出來哩~
沒有一.一+只有明天,台北服務科聚會,我要回去一天而已
喔喔!害我開心了一下

哈,雖然是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可是提早一天回來台北也不錯啊!
而且你說~
會來接我下班呢!
好久迷有被你接著下班的感覺摟~
真是很懷念這種感覺呢!

等你唷!
明天要準時接我唷~
笨老公!

哈~
一點點的小驚喜,會讓我好開心呢!
女人~好像是挺容易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