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要下班的時候,你告訴我「老婆,我隨時都有可能回台北
我在忙,櫃檯人超多的!
所以我說「我下班在打給你」
後來知道,原來是現場的課長要你多留下來幫忙一個月~
你很不開心,所以隨時都有可能不做!
我傳了短訊給你!
要你換個角度想,也許人家覺得你表現好啊!別那麼快就下決定~先冷靜下來想清楚!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

剛剛,又接到你的電話!
問你「有沒有再去跟課長談了?」
你說「有!但是他還是希望我留在現場幫忙!」
我說「那你就留在現場幫忙啊!」
你說「可是~這樣就會到3月才回台北了!」
我說「喔!」(其實心底已經失落到不行!吼~)
你又說「老婆你幫我決定好了!我真的不想在現場幫忙,我想辭職了!」
我說「我可以幫你決定,早在你要去台中的時候就聽我的話,現在就不用這樣了!對吧?」
你說「那你說一句『老公,我想要你回來台北我就去跟小胖說』」

唉唷!我希望你好好做啦!
雖然有一咪咪的自私想要你回來台北上班~
但是我又不想你浪費了已經辛苦的半年!
延後吧!
在讓日期延後吧!
反正~我已經無所謂了!

套一句你說的!都已經要相處一輩子了,差那幾個月?

呵!
今天好冷。
心也好冷。
我很悶!
但是,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