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那天去姨媽家!
聽盧妹妹說有個好東西可以美白牙齒
只要貼在牙齒上就行了

本來我就很想美白牙齒了,現在聽到當然得來試一下。
花了350大洋!
拜託盧妹妹幫我買~
禮拜六晚上就拿到了!
但是我沒有立刻試,因為真的挺懶惰的~

今天回家來貼一下~
哇,一天而已,感覺好像有差ㄝ~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可是在貼的時候,麻麻的ㄝ~
有點刺痛的感覺
為了美白,我沒有立刻拿掉~
堅持了說明書上寫的30分鐘!

ㄏㄏ~
真希望有效!
盧妹妹的朋友都有效呢~
而且聽說要把口水吞下去會比較白。
我也有照做,沒有吐掉~
7天後,來看看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