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百~第一次假日要加班ㄝ~
還沒回來台北正常上班,就要開始加班了!
呼**真奇怪的公司~

禮拜五的晚上,心情沒有說很好!
也沒有很期待~
就覺得,今天的感覺很空虛
還好蒨蒨有回來台北!
陪了我一晚,感覺才沒那麼悶~

蒨蒨陪我去士林剪了劉海!
然後我把他用的心癢癢的~
ㄏㄏ!
沒辦法~
誰叫我超愛亂變頭髮的!
Nico還是人很好,親切的可以~
我喜歡!

我們跑去照貼貼~
算起來,我們還沒有一起合照過!
我想跟蒨蒨當很好的姐妹~
我想,這是老天給我們的緣分~
哈哈!

今天我瘋瘋的~
話都亂亂講!
想到啥,就打啥~
沒有整理過!
嗯~太隨性了!
整個就只有一個*怪*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