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真是給他小不順ㄝ...

衝忙的回去郵局拿了我家小百交代的dvd~
然後,搭了Taxi去承德路搭統聯!
好...
這時候很多怪人陸續要登場了!
也就是我臉開始綠掉的時候了...

首先,當然是要買票...
啦啦咂咂的排了一大堆人~
好不容易排到我了...
前面那個小姐買了票卻不拿票!
請他回來拿,口中還念念有詞的~
我極度不想知道他在念什麼...
只想趕快買票!

凝「我要兩張到東海轉運站的票...
怪人小姐「喔~要到8:10分才有車唷!」
凝「什麼?8:10分?會不會太久了一點啊?
怪人小姐「沒錯啊!是8:10分沒錯啊!」(一臉很堅定的表情,一附就是不想買快走開的感覺!)
凝「那剛剛那個人,為什麼等幾十分就有?
怪人小姐「喔...他是到東海轉運站啊!」
凝「沒錯啊!我就是要到東海轉運站啊!有什麼不一樣?
怪人小姐「2張嗎?」
凝「對...

又又在旁邊一直偷笑,他說我的表情很賽!臉很臭~臭到好像會罵髒話抓狂的樣子!
噗...沒錯!可見我有多忍耐~
我以為~怪人只有一個!
可是我錯了...
接下來我們去新東陽採購一些零時,準備在車上打發嘴饞!

新東陽怪先生「一共是65元」
凝「好~買個袋子!
新東陽怪先生「你確定?沒有剛剛好大小的喔」
凝「沒關係!我要買個袋子~
新東陽怪先生「你真的要買帶子裝...只有這麼大的唷!裝不下啦!」
凝「我要買袋子!」(快火了!第二個怪人
新東陽怪先生「喔~好吧!那你只能這樣裝喔...」

阿你是管我要麼裝?
還要管我只能這樣拿!
ㄟ...老娘花一元跟你買袋子~
要怎麼用還要你管喔?
快...快把我給氣死了啦!

接著~
怎麼...我家小百也變成怪人了?!
話說我們來到台中跟他碰面後...
就立刻出發去嘉義摟!
然後快到嘉義的時候~
百「哪個交流道下?
凝「嘉義
百「確定?
凝「嗯阿~264公里!
百「來不及了...
之後我們就開始吵,他說我說的不明確!誰知道下一個會不會是嘉義水上?
吼...我快氣瘋了!
明明我就說的很清楚~
你自己要下交流道還不靠外面的ㄝ!
是怎樣?
而且是你自己剛剛說對嘉義很熟的ㄝ...
不然下來我開咩!
又又這時候已經笑翻了...
他知道,我今天很委屈...
但是聽我們吵這個又一直笑,真搞不懂有哪裡好笑ㄝ~

呼~
好好好!
居然在夜市...遇到了械鬥前的談判?
ㄟ~
一大堆摩托車!
男生帶黑色安全帽,女生帶紅色安全帽的機車族~
為成一大圈!
剛好在我家三姊妹買魯味的旁邊...
ㄘㄨㄚˋ到我們了~
趕快買完趕快閃!

走回飯店的路上...
又遇到了一小群!
還停紅綠燈的時候,回轉回來看我表姊ㄝ~
一直看一直看...
阿是怎樣?!
沒看過美女喔?
好ㄘㄨㄚˋ~

媽啊!
今天是怎樣?
怪人特多~
我想今天是怪怪節吧?
每個人都得怪一下才行...
連我家小百都要跟一下流行!
算你們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