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秋天,我們手牽手走在嘉義火車站的廣場...
那時候的天氣很熱!
那時候的你在當兵...
那時候的我,對嘉義這個地方~
沒有什麼好感~
只想你趕快趕快回來台北!
離開新訓這個遠不拉機的地方~

兩年後的今天,我們一樣手牽手走在嘉義的街上...
今天的天氣微冷~
而你已經退伍,有了份正常穩定的工作!
我也不再是那個只會等待你退伍的女孩~
我們一起在努力,一起在為了未來規劃~
想到這裡...
看了看嘉義那熟悉的街頭,看了看你!
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個肯努力、肯向前走的老公!

呵~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晃眼2年過去了~
眼前這個火車站,充滿了你新訓的回憶~
我怎麼衝點放...
怎麼依依不捨的跟你說再見!
歷歷在目~
但時間已經過了2年了!

在同樣的季節回到同樣的地方~
卻是不同的時間!
感觸還真的有點深~
我們都一直在看哪裡有我們留下來的回憶~
哪裡有我們做過的瘋狂事!

我想...
不後悔等待你這1年7個月的兵期!
因為我知道,你會給我幸福的~
對嗎?!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