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我在high啥~
中午起床的時候,就在那大吼大叫的...
我想我媽大概以為我嗑藥吧~
哈哈,才沒有勒!
我只是很high~
心情很讚而已!

趕快把我老媽交代的專案趕完...
聽著很讓人開心的音樂!
房間跑跑~
客廳跑跑!
(也不懂自己幹嘛要把nb放去客廳作業~明明放在房間電腦旁會少走很多路!)
但是,我知道自己邊跑邊跳~
很飛揚!

趕完的專案~
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然後開始整理行李!
我要去哪?
嘿嘿~
我要跟又又來去台中跟小百會合!
然後3個人在一起下去嘉義~
喔...
很期待很期待接下來的2天~
拉拉拉~
好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