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還是很緊張的按了電玲!
(疑~不是自己家咪!幹嘛要緊張?!)
這個嘛~
因為家具進去後,我就沒去過啦!
聽阿姨他們說「很美」~
我就更緊張了!

一進去~
我家小百坐在沙發上!
感覺超像是男主人的啦!
呵呵~
然後我到處看了一下...
還挺滿意的啦!
跟我想像中的出入不太大~

然後大家就捲起袖子~
開始打掃摟!
小百洗浴室~
我擦合室!
大家分工合作~
超快就完成的說...
當然感謝媽咪的熱情贊助啦~
沒有媽咪的現場指揮,我想我們2個也不知道該從何埽起吧

打掃完後~
大家在客廳聊了一下天!
時間也不早了~
而且我跟小百還得去特易購買些東西~
所以就離開了!
媽咪他們回三重~
我們去買東西!

到了大賣場...
已經快要12點摟!
2個人東挑西選的~
買到最後真的都兩眼發紅~
腳酸...
也不曉得還有什麼沒買~
然後...對看了一眼~
就笑了!
哈哈哈...發紅眼的2個人~
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回家好了!好累...」

结了帳~
我上了車就睡著了
小百一個人開車~
到了他家...跟百爸百媽聊了天~
上樓大概不到幾分鐘..
我們就睡著哩!
今天一定會睡的很香很甜~
早上還有很多要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