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唷!
8點多我們就起床了~
應該是說我們就出門了...
首先要先去郵局寄個快捷報名台北醫學大學的進修課程!
然後...就是要去小窩佈置一些東西摟~

呵呵~
糗的是!
自己在郵局上班,居然還忘記郵局禮拜六是8:30才開門
跟小百在門口等了幾十分鐘吧!
然後就進去寄信了~
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為什麼我連寄信都要寫吼?
因為我看到了一件事情~
讓我覺得很"那個"
在排隊的時候...
有個奶奶要寄奶粉到大陸去~
直覺告訴我...食品類不管用什麼方式都不能寄啊!
然後...櫃檯小姐就用642元的掛號幫他收下來了~
當場我想過去阻止奶奶不要寄~
可是又想想,如果我是那個櫃檯小姐~
碰到這樣的狀況一定很難為!
這件事情~
一直到昨天上班我都還忘記不了!

好啦!提外話...
我們寄完東西~
就到小窩去摟!
然後我去買早餐~
上樓給老公吃...
老公去挑熱水器~
我特地交代他「什麼牌都可以,但是不要忽冷忽熱的」
貼心的老公也知道他老婆洗澡最怕這種情形...
因為在三重洗澡我都是用放水的!
太容易忽冷忽熱了!
而且我想到...小窩的外面衛浴~
只有淋浴的!
萬一客人洗澡洗到一半水忽然冷了!
很容易感冒的~
阿...又扯遠了!

然後我們就邊吃早餐~
邊享受屬於我們的小窩!
一整天都待在那裡~
ㄏㄏㄏ~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沒幹嘛~
也不覺得無聊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