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知道這樣很俗一.一+

小時候,每次經過生活工廠~
心底看到那些高貴、擺飾起來很典雅的生活起居用品!
都會在心底偷偷想「要是˙˙˙我家也擺放那樣就好了
漸漸長大之後,才覺得~
其實要擺那些可愛、高貴的東西,也是要有漂亮的裝潢來襯托。
所以也比較不會特意去逛~
畢竟家裡的東西,只要爸爸媽媽買回來~
我負責用就對了!!

偶爾還是會跟又又跑去逛~
在逛的同時,還是會有小貴婦的幻覺!!
哈哈~
等到踏出店門,幻想就結束了!
然後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用著沒有比較特別的東西!

一直到現在,有了自己的房子~
開始要準備一些自己要用的東西!
小百帶我去生活工場買家具~
舉凡牙膏盒子、漱口杯、垃圾桶~
什麼有的沒的都要買!
我開始自己選購,感覺真的很妙!
就好像自己是個小貴婦一樣~
而且老公陪著我挑~
我們一起討論!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賴ㄝ~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
2個情侶夫妻漱口杯~
你的是藍色的圈圈☆我的是粉紅色的圈圈
剛剛好一對!
甜蜜的感覺呢~

小百後來結帳的時候...
看了東西就說:我老婆真的很喜歡把家裡用的這樣花花的~不過也很可愛啦!
噗...
真拍謝勒~
可是人家有經過你的同意啊!

等一切都用好~
好日子入厝~
我在把照片PO上來跟各位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