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老公有工作了ㄝ~
呵呵!
通知了~
沒錯!
就是〔台中〕的那家公司~

我現在的感覺好奇怪喔~
一方面很開心!
你有工作了~
生活會越來越穩定了!
你也可以不必一顆心懸在那裡,拿不定主意~
可是˙˙˙
另外一方面有給他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你要去台中受訓半年了!
那樣的生活又好像要去當兵半年˙˙˙
很矛盾吧?

唉唷!
我嘴巴上說〔老公~恭喜你找到工作摟〕
心底又想把你留在身邊~
我好自私對不對?
連我自己都知道是不應該~
可是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拉?
討厭ㄝ˙˙˙

我應該會習慣!
應該可以適應的阿~
吼˙˙˙
越想越討厭自己!
好拉~
我要開心!開心你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工作~
對!開心一點才對~

老公!加油!你一定可以很快就學會~
然後半年以後就回來台北了!
那時候的你上下班時間就是正常的摟~
呵呵!
我又開始偷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