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累!不過玩的還挺high的~
你跟你們副連長的生日party~
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尷尬ㄝ˙˙˙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還挺好相處的吧?!
呵呵~
最好笑的是˙˙˙
拿禮物給你的時候你居然嚇到ㄝ~
可能你沒想過我會幫你準備禮物吧~
而且這個禮物還是由副連幫我帶去的~
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呀˙˙˙
哈哈哈~
但是˙˙˙你的反應也太好笑了吧!
快把我們3個人給笑扁了~

可是˙˙˙有點失望的是~你並不會很滿意這個禮物˙˙˙
我準備了那麼久ㄝ~
算了!!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
我的情緒有點小失控吧?!
但是還好沒有影響到大家@@
只有陳小元發現而已~
可能是我平常太多話了吧~
忽然這樣有點嚇到他!
呼˙˙˙
最後在你極力的安撫下~
我又恢復到了正常˙˙˙

現在是凌晨的3點多快要4點~
你先送我回家!
在開車送你們副連跟他的貴賓回家˙˙˙
副連他已經茫到不行了!= =
你怕他做幾乘車會被敲竹槓~
所以就自己累一點摟!
原本我是想陪你去~
可是陳小元跟你好像比較有力氣把他送回家吧?!
也對˙˙˙
我只好先回家休息摟!
想想˙˙˙自己還挺懂事的QQ
只是我的心情現在的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